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021春節
🚆返鄉車票買了嗎?
📆訂票時間報你知! 今天的天氣又更冷了,大家有穿暖嗎?下個月就是 #農曆春節連假了,提醒大家,返鄉準備第一步,#車票預售記得訂! 我們幫大家整理了 #台鐵、#高鐵的相關訂票資訊,有計畫返鄉過年的朋友,可以先選好班次,也記得分享出去、提醒親友喔! 🎯台鐵:開放訂票中 https://reurl.cc/e9vRgm
『東部幹線對號列車訂票(宜蘭、北迴、花東、南迴、跨線)』
『西部幹線對號列車訂票』 🎯高鐵:1/11(一)00:00起開放訂票 https://reurl.cc/xgx58b 最後提醒大家,搭乘以上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務必戴上口罩,依循指揮中心#秋冬防疫專案指示,遵守防疫規定、安心返鄉過年!
圖片
留言
  • 吳崧榮
    台幣狂升 台灣油價也狂升 有民進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