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手機不在自己名下、沒有讀卡機的,統統照過來!
口罩上網買,不必出門排。 用網路買口罩一直學不會?目前 #口罩實名制 2.0 提供手機認證(門號要是本人名字)、網路插卡(家裡要有讀卡機)的方式綁定手機預購,但如果鄉親您覺得這樣人生太複雜,今天我來報您知:只要帶 #健保卡 #身分證 #戶口名簿 和手機,到健保署服務據點臨櫃辦,就會有專人幫您綁定手機門號! 而且, #一支門號不限綁定一張健保卡… 更多 ,讓您一次可以幫全家購買口罩,進入新時代,就是這麼罩! 如何上網買口罩?
💡 https://bit.ly/怎麼上網買口罩 如何用APP幫家人預約:
💡 https://bit.ly/如何幫家人預約 服務據點在哪裡?
💡 https://bit.ly/服務據點哪裡找 #有政府 #請安心 -- 蘇貞昌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eballgogogo 蘇貞昌的Line
http://line.me/ti/p/@eballgogogo
圖片
留言
  • Dora Tai
    @{施炎昇|100000298489780}大哥可以研究看看這個。之後就可以預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