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羅智強不用幫馬英九洗白、亂帶風向
台灣貿易布局全球,是中國需要台灣 羅智強、羅導刻意誤導民眾說,台灣對中國出口創新高,代表民進黨政府比馬政府更賣台,這是完全是斷章取義的錯誤解讀。 👉打臉羅導請看這:
台灣技術領先全球,加上美中貿易戰與疫情,全球及中國都擴大對台採購資通訊產品。中國不買,其他國家也搶著要,#是中國需要台灣,不是台灣對中國依賴加深。… 更多 馬政府任內不積極推動產業轉型,只求中國讓利。蔡總統上台後,不斷收拾馬政府留下來的爛攤子。 近年,蔡總統積極推動產業升級、轉型,MIT競爭力大幅提升,台灣貿易布局全球。不只對中國出口增加,對美國出口比例也從12%提升至14.7%。 反觀馬政府任內,鼓勵台商西進,不但錢被中國賺走,技術人才也流失。 由於台灣防疫成功,全世界都看見台灣,連韓國第一大報《朝鮮日報》也稱讚#台灣模式 在疫情下的經濟表現。 羅智強、羅導,如果你能多一點專業,少一些口水,不要自導自演,混淆視聽,台灣人民就不會對國民黨失去信心,也才能對台灣更好。
圖片
留言
  • 李偉倫
    都全面執政了~趕快把ECFA斷了~我們不稀罕大陸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