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只「標示萊劑」可行嗎?專家告訴你:可能違反貿易技術障礙!台灣要 #標示產地 跟著國際規則走 這支影片,麻煩大家給我們3分鐘,讓經貿專家帶你看懂美豬議題 !在看之前,也請大家記得訂閱、按讚加分享我們的YouTube頻道! 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 #張建一,以經貿專家的身份,跟大家說明,開放美豬牛,對台灣的國際地位而言,有什麼重要性? 我們今天將回答四個問題:
⚠️ 政府為什麼要開放美豬?
⚠️… 更多 現在開放美豬,和過去有什麼不同?
⚠️ 「標記萊劑」比「標記產地」還重要嗎?
⚠️ 開放美豬如何加深台美的經貿關係? 台灣是世界貿易組織(WTO)會員國,我們需要國際貿易,也需要被世界看到。開放美豬,能提升台灣國際的能見度,也能打開與更多國家進行經貿往來的大門。 ✅政府已經承諾,會有 #五大措施 ,標示產地、逐批查驗,嚴格把關進口的肉品,請國人放心。 👉馬上看影片:https://tinyurl.com/y2tpvydv 快幫我們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超連結 YOUTUBE.COM

花你3分鐘,經貿專家帶你從國際角度看懂美豬議題 ft.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 張建一 (完整版)

在看之前,請先訂閱、按讚加分享我們的頻道!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 #張建一,以經貿專家的角度,說明開放美豬如何提升台灣的國際地位。麻煩大家把影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開放美豬的重要性!00:00​ ⚠️ 政府為什麼要...
留言
  • 劉嘉釗
    但是最近美國對台灣輪胎廠課重稅,那個什麼也沒簽,武器也沒少買,不知道能不能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