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際媒體報導台灣再添一樁!
韓國第一大報《朝鮮日報》報導:
台灣不屈於中國壓力、防疫出色、經濟成長 韓國第一大報《朝鮮日報》日前報導,台灣在過去一年,防疫有成、經濟也成長,2020年經濟成長率預測上調至2.58%,吸引該媒體關注,《朝鮮日報》更認為,其中關鍵原因為 #不屈於中國壓力 報導提到,台灣於疫情爆發第一時間就封鎖中國入境與交通,有效的邊境措施使得感染案例控制得宜。同時也提到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的台商回流政策,有效提升台灣經濟發展,減少對中國的經濟依賴。 防疫有成績,國際都看得見!民進黨感謝台灣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們會繼續讓 #2021一切都好,也請大家幫我們把好消息分享出去吧👉
圖片
留言
  • 孟雪峰
    自欺欺人,看出口成長靠哪邊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