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粉們~需要你們的力量到了!!!😜😜😜 趕緊參加
【綠遊環教場所 人氣王就是我】票選活動幫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衝點人氣~~🤣🤣🤣 每人一日可以投三票,投一次票就有一次抽獎資格! 那獎項有什麼呢? Apple Watch、Airpods、捷安特腳踏車、多項禮品等你來! 大家投起來!!! 🍁奧萬大投票往這:
https://epa2020vote.com/green_content.php?id=109 🌲活動詳情:
https://epa2020vote.com/green_method.php
超連結 EPA2020VOTE.COM

【綠遊環教場所 人氣王就是我】票選活動正式開始囉!

環境教育設施場所遍布全台,每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內都有著有趣又有意義的環境教育課程,透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的介紹,跟著我們一起發掘這些環教場所的特色之美,並選出你最喜歡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人氣王,還有超多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