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我留下來… 晚上和支援台東的同仁,通了電話。 我們在台東,已經有116人,包括拆除鐵皮、移除樹木、以及垃圾的打掃、清運等等,都是支援的範圍。為了讓同仁體力可以調節,我們決定用輪班的方式,繼續支援,希望每位同仁,都能以最佳狀況,讓台東可以更快的恢復,而第一批下去的,這一兩天,就會回來休息,但有例外。… 更多 蔡志欽,是我們環保局的弟兄,一聽說,要去台東幫忙,他第一個報名。連夜從新北趕了10多個小時的路,到了台東,小山貓開的照樣一把罩,現在,第一批要回來了,他說,我要留下來… 原來,志欽是台東阿美族人,這裡有家人,也有族人。雖然,家人沒事,但不少族人都成了受災戶,他說,國中畢業就離開了台東,現在家鄉有事,我也該為家鄉多做點事,多待幾天。 相信,蔡志欽只是許多人中的一位,也相信,正因為他們,台東,一定會再站起來,很快!
圖片
留言
  • 蔡志欽
    謝謝市長的讚美,我只做我們應該做的.......我會盡最大能力做下去。

    一起打拼的同仁也辛苦了

    台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