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已經完成了一級開設,水門什麼時候關?道路是否封閉?預計何時復電?都可至:http://goo.gl/gPfi2S 查詢,危險區域也請配合必要性撤離工作。 期盼一切平安。
分享 我的新北市
強颱「尼伯特」逼近,新北7日垃圾照常收運、8日上午停收,午後視天候狀況恢復收運。http://goo.gl/XTsh6i 【交通訊息】 🚙 【更新】尼伯特颱風對北部影響減緩,經雙北協調,8日 9 時起雙北市公車路線陸續恢復行駛。 🚙 7月7日21時起開放學校停車。<br> http://goo.gl/EiFTOF 🚙 新北YouBike自7月8日上午2時起停止營運。… 更多<br> http://goo.gl/vJ9mpl 🚤 新北市水上巴士 Water Bus (大稻埕碼頭 - 忠孝碼頭、華江碼頭 - 忠孝碼頭)自 7 月 6 日起停航。http://goo.gl/M1cLuq 🚤 淡水河藍色公路載客船舶停航。http://goo.gl/ij1lX8 🚙 尼伯特颱風自7月7日19時起開放水門周邊部分道路紅黃線停車。<br>  http://goo.gl/tOVoXI 🚙 二重疏洪道、重新堤外道及堤外機車道自7月7日22時封閉。<br>  http://goo.gl/5CWobD 🚙 7月7日22時完成關閉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內之橫移門(俗稱水門)。 -- 為因應尼伯特颱風防汛搶險,新北市已備有砂包 22,000 包、太空包 446 包及混凝土塊 138 塊等防汛器材,隨時應付汛期可能發生之緊急災害。各區公所亦備有 49,000 個砂包,請市民可就近向區公所索取及運用。
留言
  • 袁以倫
    ●●●【蔡政府的施政螺絲鬆散了?】●●●
    明明尼伯特颱風路徑在7月5日、已經不是台灣東北方向、開始轉向台灣東南方向!
    … 更多 到了7月6日中央氣象局還不修正颱風路徑、應該是南部台東、屏東海面、對台灣中部北部風已沒影響、雨水減弱!
    還說穿心颱、讓媒體更誇大風雨是60年最大、將11級風說成17級風、有的還說台灣史上第二大的颱風!7月7日颱風路徑已經確定是台東、屏東路上及南部的海面上!
    7月8日風力直接影響了台東、屏東!周邊的風影響的花蓮、高雄、台南!台灣各地雨量早已降低許多…為何懶惰的依舊用前幾天的資料?為何不精準修正?
    蔡政府怕颱風影響執政威信?還是中央官員螺絲鬆了?中部北部的颱風假、雖然有些人撿到!但對國家、中小企業、公司行號、員工千人以上的企業、真的影響很大、外銷受到衰退、對台灣整體經濟是受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