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去年,新北市是全台灣,省電最多的縣市,總共省下1.1億度電。今年,我們訂下雙目標:年度節電及夏日節電,都要比去年再多省2%,這是非常大的挑戰。 我們將再次「省電大作戰」,像是:鼓勵商家借日光,減燈光,目前已有3千4百家響應;鼓勵市民在尖峰時段關掉家中冷氣,到百貨公司等公共場所走走;機關部門推動智慧建築,導入雲端節能監控系統等。 唯有節電,才能讓能源轉型這條路,走的安全穩定。 當然,市府要從自己做起,上午的記者會,局處首長和我一起自拍,包括經發局、教育局、民政局、還有城鄉局長……好,這是有圖為證!
圖片
留言
  • 林家賢
    蔡是美日魁儡,如李毒瘤已深。扁亦等回爪牙,這幫人等土匪。能為台灣謀福,如同請鬼開藥。鬼是餓道眾生,無量世來飢寒。難得讓民… 更多賭來,能為全民謀利。無疑痴人說夢,尚要討好美日。賭到這幫土匪,全民等當乞丐。如同敗家之子,個個血口大開。今日要錢不到,明日就要你命。這套制度害人,不見愚痴至極。智者不該參與,真為子孫守善。力勸揚棄是功,參與簽賭罪過。害人不利自己,何況害到全民。罪過要乘N倍,千世萬世難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