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happymothersday
👑超人媽媽們👑
今天放假一天📣📣📣
(謎之音:隊友們記得要表示啊~)
祝偉大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影片
留言
  • 林晚影
    我的媽媽挺平權、挺性平教育,因為有他做我的後盾,我得以繼續努力到現在。請委員一定要支持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要婚姻不要結合!
    … 更多
    行政院版748施行法是目前最沒有疑慮的法案,合憲也保障到民眾的權益

    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草案才是真正合憲、保障人民權利的法律。
    大法官748號解釋得非常清楚,憲法保障「婚姻自由及平等權」,林岱樺委員的同性結合草案是違憲的,憲法等同大法官解釋,而憲法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要保障弱勢群族不受到侵害!

    政院版748施行法才是真正尊重公投結果的法案!去年公投結果是要用民法以外的方式讓同志可以結婚,現在反同方在反對政院版專法,等同在反對七百萬的公投結果。

    同志們真的無法再退了
    請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務必守住!
    做為選民,誠心的拜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