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撥亂反正篇】 國民黨拚經濟 VS 民進黨拚政治! #蔡英文執政台灣經濟軟趴趴三年 今天蔡英文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所提出的3項總統條件,竟然沒有一項提到拚經濟與執政能力。從外銷訂單連四黑到 GDP 預測值下修,台灣經濟伊於胡底,執政的民進黨真是不務正業。 相較之下,國民黨執政時洽簽的ECFA早收清單,蔡政府雖然不屑中國大陸市場,但還是乖乖吃乾抹淨,又要吃又要罵,果然民進黨是為了拚政治,才搞得兩岸關係亂七八糟、人民生活永無寧日。 吳敦義 Wu, Den-Yih主席強調,國民黨的目標就是要「撥亂反正」!政府是為了人民而存在,人民的呼聲是吃飽飽、賺大錢。若是蔡英文的眼中沒有拚經濟,只想著拚政治,人民絕不買單。
圖片
留言
  • 陳冠鳴
    馬總統的633?說好的捐半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