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把身分證上的國旗拿掉,台獨不演了?】 蔡政府說2020年將換發的新式身分證上可能不會有國旗,徐國勇說對「放不放國旗持開放態度」。過去,綠營人士常找藉口拒絕中華民國國旗,但卻又常喊要為國旗爭取尊嚴,實在讓人看不懂,到現在民進黨政府終於打算把身分證上的國旗拿掉,台獨終於不演了?… 更多 其實,去年新式身分證的設計也曾引起爭議,民進黨政府當時說「會有國家識別的元素」。難道國旗不是國家識別元素嗎?身分證上過去沒有國旗現在有,是加強表彰了國家的象徵,以現在的技術與設計,放國旗根本不困難,民進黨說「持開放態度」,明擺著就是想廢除身分證上的國旗。居心何在?難道是為了附和一些不喜歡看到中華民國國旗的人? 話又說回來,民進黨立委曾提案恐嚇人民「假新聞關三天」,結果當初內政部說「新身分證去國號、國旗」是假新聞,現在卻完全證明說謊政府的話根本不能信。又搞台獨、又愛說謊、又要箝制言論自由,蔡政府,WTF?
圖片
留言
  • 酒井 なおき
    有謝龍介的電話嗎 ,問他一下國旗藏到哪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