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打破悶經濟!本黨15縣市長連署挺自由貿易經濟特區】 《自由貿易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四大主張:
1️⃣貨出去、人進來,以高效能的行政促進流通的便捷,提升台灣的競爭力。
2️⃣設置產業特區,推動高附加價值之生產,吸引全球人才與國際資金回台。
3️⃣強化國內相關產業與經濟特區之連結,由點到面促進國內產業全面轉型升級。
4️⃣融入區域經濟整合,創造更優質營運環境,使台灣產業成為世界經濟貿易體系不可缺少的環節。 中央、地方合作拚經濟;立法院朝野攜手再創台灣奇蹟。共同完成「自由貿易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帶領台灣走出悶經濟、解決低薪問題!💪💪💪
圖片
留言
  • 劉政彥
    好啊
    去年先連署抵制臺灣加入區域性自由貿易協定,成功之後再連署設立沒有對口的自由貿易經濟特區,開放中國自由買進台灣主權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