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超牆TuesDay EP.9 X 小鎮文創 何培鈞|地方創生不侷限!看經典案例創辦人如何從臺灣走到亞洲市場 ⚡️超牆Tuesday 5/19(二)第九集邀請到小鎮文創創辦人!!
  
✊️超牆來賓:何培鈞|小鎮文創 創辦人
🤓超牆主持:黃薰葳|正聲廣播公司 主持人
🗓超牆時段:5/19(二)中午12:30起
    
🔥為了夢想而勇敢,秉持善念而持續,因為堅持而改變🔥
  … 更多
何培鈞將「空中的院子」成功經驗帶到竹山鎮,其後創立「小鎮文創」,從活化台西老車站開始,輔導地方小農打造地方支持系統,透過竹巢學堂社區陪伴與專長換宿人力招募,轉化成為竹山特殊風格的地方振興生態。近兩年,延伸到中國廣東,馬來西亞怡保到日本橫濱,期許能夠從亞洲經驗與視野,帶給小鎮地方的孩子生活啟發的觀點。
  
何培鈞,南投水里人,畢業於長榮大學,曾於在學期間走訪竹山鎮,興起對於文化保存的熱忱,退伍後便舉債千萬,進到山中修屋,成為竹山天空的院子民宿創辦人。
  
想知道地方創生與創業的距離嗎?
如何突破框架,為了夢想而勇敢?
臺灣經驗未來又要如何走向國際? 5/19(二) 12:30 超牆TuesDay
EP.9 超牆人生夢 文化創生路
https://www.facebook.com/1543803705890457/posts/2604364716501012/?d=n   
#超牆Tuesday
#超牆青年
#小鎮文創
#何培鈞
#地方創生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