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分享 吳敦義 Wu, Den-Yih
【年節時歲暖心報:驚蟄 春雷】<br> 驚蟄時節,春雷初響,大地萬物逐漸恢復生機,休息了一整個冬天的身體要漸漸恢復活力囉!<br> 一整天的氣溫還不是很穩定,記得快樂出遊同時還是要加件薄外套,不要因為受涼而讓流感找上門喔!<br> 春日回暖易上燥,飲食宜清淡、降火,富含維他命C的時令蔬果和滋陰清熱的水梨都是不錯的選擇啊! #20190306<br> #二十四節氣驚蟄春雷<br> #剛好今天也下雨囉<br> #敦敦教誨<br> #早睡早起保暖多喝水流感不要來<br> #清爽的涼拌豆腐好吃<br> #少油少鹽少糖養生很重要
留言
  • Yvonnee Lin
    國民黨為什麼不團結?為什麼沒有無私的黨主席?為韓國瑜解套,讓他參選。
    過去綠黨有姓林的黨主席,幫陳水扁解套。
    … 更多 國民黨什麼太陽,只為自己爭選總統,確不面對現實?人民惟一要的是,勤政愛民的韓國瑜。
    臺灣有韓國瑜,才有幸福快樂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