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一起參與公共事務!青年好政Let's Talk!🗣 2020青年故事館說故事來囉~5/6 晚上7:05-8:00這次要跟你說~青年好政Let's Talk 的故事~ 🤩 想對公共議題表達意見嗎?🧐如何將對議題的省思轉換為參與政策的動能呢?🤔為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以倡議的平臺👉「Let’s Talk」👈… 更多讓青年自主發起討論活動,在共聚、聆聽、交流的過程中培養思辨和公民參與的行動力,以青年引導青年、組團隊提案,藉此形成未來可以行動的具體方案。
這次節目,為大家邀請到曾任教育部青年署青年諮詢委員的袁齊笙、中華議事員學會理事-范家瑋以及逢甲大學學生會評議委員-蔡文益。袁齊笙從107年的Let's Talk便開始參與辦理,也因為對計畫理念的認同與支持,連續兩年都參與提案。108年度更邀請了家瑋以及文益加入,抱著「為青年釣魚不如給予青年釣竿」🐟的理念,針對青年的增能賦權,公共參與而努力。
想知道三位青年在公共議題上激盪出甚麼樣的火花,這次就一起來聽聽,屬於他們三位的故事吧!🥰 ♫相關連結(網站): https://youtu.be/nEzSp6WWzzw
♫網路同步收聽:http://eradio.ner.gov.tw/program/schedule/
♫網路隨選收聽:http://eradio.ner.gov.tw/program/?recordId=100&_sp=detail
♫播出頻率:FM-基隆100.1MHz、FM-台北101.7MHz、FM-桃園101.7MHz、FM-新竹101.7MHz、FM-宜蘭103.5MHz、FM-金門88.9MHz、FM-馬祖91.5MHz。
教育廣播電台青年故事館每週三19:05-20:00 ~期待與您相約在空中~(僅此時段 ~沒有重播喔~)
分享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一起參與公共事務!青年好政Let's Talk!🗣 2020青年故事館說故事來囉~5/6 晚上7:05-8:00這次要跟你說~青年好政Let's Talk 的故事~ 🤩 想對公共議題表達意見嗎?🧐如何將對議題的省思轉換為參與政策的動能呢?🤔為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以倡議的平臺👉「Let’s Talk」👈… 更多讓青年自主發起討論活動,在共聚、聆聽、交流的過程中培養思辨和公民參與的行動力,以青年引導青年、組團隊提案,藉此形成未來可以行動的具體方案。<br> 這次節目,為大家邀請到曾任教育部青年署青年諮詢委員的袁齊笙、中華議事員學會理事-范家瑋以及逢甲大學學生會評議委員-蔡文益。袁齊笙從107年的Let's Talk便開始參與辦理,也因為對計畫理念的認同與支持,連續兩年都參與提案。108年度更邀請了家瑋以及文益加入,抱著「為青年釣魚不如給予青年釣竿」🐟的理念,針對青年的增能賦權,公共參與而努力。<br> 想知道三位青年在公共議題上激盪出甚麼樣的火花,這次就一起來聽聽,屬於他們三位的故事吧!🥰 ♫相關連結(網站): https://youtu.be/nEzSp6WWzzw<br> ♫網路同步收聽:http://eradio.ner.gov.tw/program/schedule/<br> ♫網路隨選收聽:http://eradio.ner.gov.tw/program/?recordId=100&_sp=detail<br> ♫播出頻率:FM-基隆100.1MHz、FM-台北101.7MHz、FM-桃園101.7MHz、FM-新竹101.7MHz、FM-宜蘭103.5MHz、FM-金門88.9MHz、FM-馬祖91.5MHz。<br> 教育廣播電台青年故事館每週三19:05-20:00 ~期待與您相約在空中~(僅此時段 ~沒有重播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