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開放美牛稱「經濟起飛」
如今卻批別人「昨是今非」?
 
國民黨只有「為反對而反對」
忽略科學事實根據,惡意扭曲!
 
 
國民黨今天串連國民黨執政縣市召開記者會揚言抵制美豬、美牛開放,卻無視於台灣當前面對新的國際經貿情勢發展的需求。
 
 … 更多
近日來,國民黨對於國家重大政策,以時空錯亂、含糊不清的方式,無視現在國際標準、科學證據逐步成熟的事實,誣指民進黨雙標,現在又想要繼之前的「 #全國普篩之亂 」後,企圖再鼓動非理性的抗爭、製造中央地方對立,只為了自身政黨政治考量,卻未能正視台灣產業、國際情勢的變化,令人遺憾。
 
 
上週五,蔡英文總統宣布開放後,美國政府高層如副總統彭斯、國務卿龐培歐都表示,能為台美進一步經濟合作與加強貿易夥伴關係打開大門,以及許多重量級的國會議員也呼籲儘速簽訂台美貿易協定。但只有國民黨無視於台灣整體國際經貿情勢的需求,更忘記國民黨過去開放美牛的說法,假借反對開放美豬為由,用政治口水煽動對立。昨日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還抹黑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是生產瘦肉精的藥商,造謠日前來台是為談萊克多巴胺解禁,這些「為反對而反對」政治作秀的背後,不僅無法說服台灣人民,更明確顯示國民黨的矛盾立場。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瑞卿
    所以你到底想開放還是不開放 搞的我好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