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竹市長林智堅 向大家說明,過去國際上針對萊克多巴胺的含量,並沒有標準規範,但是在長期的研究、評估之下,累積了許多的科學證據,也隨著檢驗與國際標準的訂定,現在我們可以在保障民眾健康的前提下,依據科學證據、國際標準,處理肉品進口問題。
  
智堅市長也說,作為地方首長,未來會依照行政院公布的稽查準則,落實肉品來源的明確標示,保障市民選擇肉品的權益;除此之外,新竹市各級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也會持續使用國產的優質肉品。
分享 林智堅
今天蔡英文總統向國人宣布要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作為理性且公開的政府,我們也有責任向大家釋疑。 過去國際上針對萊克多巴胺的含量,並沒有標準規範。而美國牛肉也因為狂牛症的問題,曾經引發疑慮。因此過去台灣對美國牛肉、美國豬肉的進口曾進行許多爭辯。 但是在長期的研究、評估之下,累積了許多的科學證據,也隨著檢驗與國際標準的訂定,現在我們可以在保障民眾健康的前提下,依據科學證據、國際標準,處理肉品進口問題。 在全球受到美中貿易戰以及武漢肺炎的此刻,世界經濟正在進行結構性的改變,台灣要加入重組中的全球產業鏈,需要與世界接軌,其中國際貿易的法規,必須要依循國際規範,讓台灣成為國際可信賴的貿易夥伴。 目前包括日本、南韓、澳洲等國家皆已開放美豬,站守護國人健康的立場,行政院也依照科學檢驗與國際標準訂立檢測規範;作為地方首長,未來我也會依照行政院公布的稽查準則,落實肉品來源的明確標示,也保障市民選擇肉品的權益;除此之外,新竹市各級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也會持續使用國產的優質肉品。 就像是蔡英文總統說的:「在食安上,科學證據、國際標準、清楚標示就是我們開放進口的原則。在產業上,保障豬農收益,提升國產豬肉的出口競爭力,打開國際市場,就是我們的目標。」 勇敢面對挑戰,加入全世界。
留言
  • 陳家家
    這些人護航,看親戚有小孩的都送他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