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政府宣布,在保障國民健康的前提下,訂定進口豬肉萊克多巴胺安全容許值,以及放寬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
 
我們相信,跨出這關鍵的一步,不僅加深台美夥伴關係,也讓台灣經貿戰略更加靈活。
 
美國豬肉進口,一定會符合科學根據、依照國際標準。政府嚴格把關,以人民健康與食品安全為優先,並且設置相關配套措施,讓台灣經貿發展更有競爭力。
 
▍國際標準、國際支持
 
美豬美牛開放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更多 Pence)、美國國務卿龐培歐(Mike Pompeo),都公開表達支持,認為這為「雙邊經貿合作打開大門」,加強了台美雙方的貿易夥伴關係,也讓台美關係不斷升溫。
 
▍人民健康優先、食品安全優先
 
人民健康優先,建置相關配套政策。教育部宣布學校營養午餐一律使用台灣產豬肉。此外,農委會也宣布,「所有消費通路」強制標示進口產地,不論超市、攤販、加工食品都能立刻辨識國產或進口,一目瞭然!提供消費者選擇。
 
▍照顧豬農、提升國產
 
為了幫助國產豬肉開發更多市場,成立一百億「養豬產業基金」,協助豬農升級現代化養豬場、改善飼養環境、增進生產品質、打開全球市場,讓台灣養豬業再升級,也讓全世界吃到台灣豬肉的美味。
圖片
留言
  • 陳虹蓁
    好一個時空環境改變 這句話真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