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政府決定 #開放依照國際標準的美豬、美牛進口,蘇貞昌院長特別向大家說明,現在,是台灣把握關鍵時刻,勇敢踏出這一步,前進世界,機會稍縱即逝。 早在馬政府時期,台灣就已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肉進口。今天,為了降低貿易談判的障礙、接軌國際標準,我們會比照周邊飲食習慣相近的日韓等國,用國際標準來規範美國豬牛肉品的進口。 政府有責任讓各界準備好。針對 #學校營養午餐、#國內養豬戶,相關部門都將有配套措施。 我們守住非洲豬瘟,我們成功讓口蹄疫拔針,我們守住武漢肺炎,守護國民健康,政府有信心!依據國際標準、嚴格監督過程及保護畜牧產業的前提下,讓台灣大步走出去。 #有政府
#請安心
圖片
留言
  • Feng Cheng
    不要像之前開放美牛,什麼都沒有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