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今日宣佈:在保障國民健康的前提下,依據 #科學證據 和 #國際標準,訂定進口豬肉萊克多巴胺安全容許值,以及放寬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
  
對於台灣而言,這是符合國家利益與未來戰略目標的決定,更是一個有效促進台美關係的決定。
  
相關部門將配套措施做好,符合國際標準,做好食品安全把關;設立100億元「養豬產業基金」,使更有競爭力的台灣豬肉,賣到全世界。
  
讓我們跨出的這關鍵的一步,讓我們的經貿戰略更靈活、更有利,台灣會邁開腳步,勇敢走向世界!
圖片
留言
  • 李璟泉
    百分之百支持,小英總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