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創造舞台,培養下個台灣巨星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正式開幕!
  
今天是亞洲第一座、國家出資興建的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開幕儀式,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蘇貞昌 院長、文化部 #李永得 部長及台北市柯文哲 市長也特別參加,為大家開箱!
  
北流主要由中央出資、地方經營,可以容納5000到6000名觀眾,是國際規格的場館,將弭補台北中型場館的空缺。北流的開幕,代表台灣流行音樂在疫情過後,即將重新啟動。 流行音樂就是大眾的音樂,北流開幕後,明年高雄的流行音樂中心也會正式營運。歡迎大家,挑場演唱會來聽,一起感受台灣流行音樂的魅力吧!
圖片
留言
  • 紀霈蓁
    百姓建議不聽。自己為是,超級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