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因應豪雨,中央和地方都嚴陣以待,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特別提醒中南部的朋友注意安全!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受西南風增強影響,今天 #台南市、#高雄市 及 #屏東縣,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彰化以南到嘉義地區,以及台東山區,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大家特別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更要慎防淹水。
  
政府各部門正隨時監控水情,保持警戒,也請以上這些地區的朋友注意自身安全,共同將豪雨的災害降到最低。
  
✅中央氣象局即時資訊:https://tinyurl.com/yddyjr6h
圖片
留言
  • 劉佩君
    這個才是最實在的老是跟著美國屁股跑把台灣做戰場有個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