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台南豪雨,台南市長 黃偉哲 從昨天晚上便於市府進行災防中心三級開設。 也提醒台南的朋友,今晚還有豪雨特報,台南市政府將嚴陣以待,保護市民朋友生命財產的安全。
分享 黃偉哲
#風雨同心嚴陣以待 偉哲向市民朋友報告: 市府從昨天晚上進行三級開設,自26日零時至15時的強降雨,已達豪雨等級,道路積淹水共有27處,多數都已經退水、車輛皆可通行。 這次的豪雨,三爺溪萬代橋所幸未出現嚴重積淹水,表示治水工作是有成效的。目前市府與河川局將加速合作三爺溪整治工程,以盡速完成全河段之整治目標。 對於積水較深的保安路附近潭稅橋地下道,偉哲已經指示水利局,增加L型防水擋板以增加阻水能力。… 更多 目前潭稅橋排水改善工程已著手進行更新老舊抽水機、西南側新設排水溝、新增西北側截流溝等工作,另仁德區中正路一段與崑崙路交叉口淹水改善工程,已於Y字路口直接連接箱涵,將雨水逕流疏通。 今天晚上還有豪雨特報,市府會嚴陣以待,保護市民朋友生命財產的安全;至於是否正常上班上課的訊息,請隨時注意市府的宣布。 #持續發佈最新資訊
留言
  • Liz Young
    我留言提問爐渣案就被黃偉哲小編封鎖耶,貴黨地方首長好大的官威
    @{黃偉哲|taiwanwei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