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外交突破再突破
🇹🇼🇨🇿歡迎捷克參議院議長率團訪台!
  
這個星期日,「國內位階僅次於總統」的 #捷克參議院議長 韋德齊( Miloš Vystrčil)即將率領包括首都 #布拉格市長 賀瑞普( Zdeněk Hřib - primátor Prahy)在內約90人的訪團,於8月30日至9月4日訪台,這是有史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捷克官員,有重要的外交意義!
  … 更多
台灣與捷克民主發展歷程相近,共享民主、自由及人權等普世價值,也是在經貿和觀光文化等領域互相幫助的好朋友。面對今年的疫情,台灣也捐贈防疫物資,協助捷克防疫;捷克議長則公開表示,「台灣是事實獨立的自由國家」,替台灣發聲。
  
民進黨非常歡迎共享自由民主價值的捷克朋友造訪台灣,分享防疫經驗、增進國會與經貿交流,也一起深入了解台灣這塊土地!
  
Yet another diplomatic breakthrough!
Taiwan to welcome the Czech Republic Senate President Delegation This Sunday, Senate President Miloš Vystrčil, who is the second highest ranking officer after the country’s President, will be leading a delegation of more than 90 members, which will include Zdeněk Hřib, the Mayor of Prague. The… 更多
圖片
留言
  • 吳秀臻
    熱烈歡迎捷克參議院議長及布拉格市長!及所有團員,訪問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