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會做事! #國務青旗艦營》精華影片上線!
一起重溫這個夏天最有料的 #民主必修課!
  
八月初由 民進黨台灣民主學院主辦, 民進黨青年部協辦的《會做事!國務青旗艦營》,邀請到 辣台派總統 蔡英文 Tsai Ing-wen 、副總統 賴清德 、行政院長 蘇貞昌、立法院長 游錫堃 以及多位民進黨優秀的從政人才,組成今夏最堅強的講師陣容,向來自台灣各地、對公共事務充滿熱忱的年輕世代,#不藏私 授課!
  … 更多
民進黨相信,#台灣的未來是屬於年輕人,所以我們有責任與義務,持續培養一代又一代的年輕政治工作者,讓民主長路持續有人勇敢接棒。
  
三天兩夜的營隊圓滿結束,但是 #民進黨 與 #青年世代 的互動交流,會持續不斷!現在,讓我們一起重溫營隊的精彩片刻,將感動化為行動,一起成為台灣未來的「國務青」!
影片
留言
  • David Lu
    蔡總督親身示範何謂卑躬屈膝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80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