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持續翻開民主新頁的高雄人,值得一個更好的市長!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說,有經驗、有歷練的 陳其邁 Chen Chi-Mai,是唯一做好準備的候選人,是「大聯盟」等級的候選人。
  
其邁身上有一個責任,就是證明給所有高雄市民看,6月6日的罷免結果是正確的。如果順利當選,其邁會是全台灣最難做的市長。高雄人會用更高、更嚴的標準,來要求陳其邁。
  … 更多
如果明天高雄人再給陳其邁一次機會,他一定會好好珍惜,不會只知道路平、燈亮、水溝通,還要做一個真正改變高雄產業的市長,做一個真正改變城市命運的市長!
  
小英總統所帶領的執政團隊,也會珍惜這個機會,全力和陳其邁一起拚出高雄的新未來。
  
台灣交給小英總統來顧,高雄就交給其邁拚!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陳其邁,中央地方連一線,高雄進步才會看得見。讓我們兩年拚四年,一起把高雄的光榮找回來!
  
明天就是最後一哩路,偉大的高雄市民,請一起站出來投票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