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就是明天!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拜託高雄人一起回家挺其邁!
  
陳其邁 Chen Chi-Mai 對高雄有願景,更有具體政策來實現,是唯一做好準備的候選人!
 
小英總統拜託大家,一定要回家投票,才能實際支持最用功、最用心的陳其邁,讓其邁帶領高雄快速上工,緊來拚市政!
 
還沒有買車票的你,現在還來得及,今晚就搭上回家的列車,明天,我們為高雄創作民主新歷史!
 
#明天選市長
① 起 #高雄大邁進
① 定 #兩年拚四年
圖片
留言
  • 陳榮敦
    自己補滿.自黨貪滿.自家錢滿.認識貸滿/自黨走私無罪(菸).自己人貪污無罪.酒駕清判(有錢無罪),自私自利.為自己,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