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光復高雄,最後一戰!
  
6月6日,高雄人用最堅決的意志,用手上的選票,改寫了台灣的歷史,也向大家證明高雄是光榮、勇敢的城市。
 
8月15日,就快到來,高雄市長補選的投票日即將登場。高雄人,你們一定都還記得6月6日前一天,左營高鐵站擠滿猶如過年返鄉人潮的情景。
 
找回高雄的光榮感,還剩最後一哩路。
 
8月15日,高雄人要繼續寫下民主的新頁,告訴全台灣,身為高雄人很光榮、很驕傲,高雄值得一個「做好準備」的市長!… 更多
 
對於在外地打拚的高雄年輕人,我們知道,回家很遠、車票很貴,大家這兩年真的很辛苦。但是,改變高雄,真的、真的就差你這一票。
 
高雄的年輕人,為了家鄉,我們8月15日再拚一次。現在馬上訂車票,港都囡仔站出來,為高雄投出光榮的最後一戰!
 
高雄人,我們再次塞爆左營高鐵站、客運站,向全台灣展現高雄人的氣魄與衝勁!
 
8月15日,支持 1 號陳其邁
光榮投三次,兩年拚四年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光復高雄,最後一戰!<br>   <br> 6月6日,高雄人用最堅決的意志,用手上的選票,改寫了台灣的歷史,也向大家證明高雄是光榮、勇敢的城市。<br>  <br> 8月15日,就快到來,高雄市長補選的投票日即將登場。高雄人,你們一定都還記得6月6日前一天,左營高鐵站擠滿猶如過年返鄉人潮的情景。<br>  <br> 找回高雄的光榮感,還剩最後一哩路。<br>  <br> 8月15日,高雄人要繼續寫下民主的新頁,告訴全台灣,身為高雄人很光榮、很驕傲,高雄值得一個「做好準備」的市長!… 更多<br>  <br> 對於在外地打拚的高雄年輕人,我們知道,回家很遠、車票很貴,大家這兩年真的很辛苦。但是,改變高雄,真的、真的就差你這一票。<br>  <br> 高雄的年輕人,為了家鄉,我們8月15日再拚一次。現在馬上訂車票,港都囡仔站出來,為高雄投出光榮的最後一戰!<br>  <br> 高雄人,我們再次塞爆左營高鐵站、客運站,向全台灣展現高雄人的氣魄與衝勁!<br>  <br> 8月15日,支持1號陳其邁 <br> 光榮投三次,兩年拚四年<br>  <br> 陳其邁 Chen Chi-Ma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