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為什麼不留在台北就好?」
「為什麼這麼堅持要回去?」
 
請大家借給 陳其邁 Chen Chi-Mai 2 分鐘,聽聽他訴說「回家的理由」...
 
跟多數出外打拚的高雄朋友一樣,其邁保持著「緊緊緊」的態度,拿出最好的表現,就是為了不讓「高雄人」的招牌漏氣。
 … 更多
經過了歷練,其邁帶著經驗與不變的熱忱回到高雄,一個半月以來,其邁走遍高雄山海河港,跟在地的士農工商請益;在每一個庄頭廟口街前巷尾,傾聽鄉親的叮嚀。為故鄉服務,就是其邁返鄉打拚的動力。
 
8月15日,請大家給其邁機會,①起讓高雄更好,①起拚出更多回家的理由。
 
#815選市長
#回家的理由就是高雄
影片
留言
  • 常箴傳
    只有當了市長,才能造福高雄??不要落跑,留在高雄也可以服務高雄啊!!當副院長時,有真正摒除黨,來關心高雄??説的都不心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