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天,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在總統府接見美國衛生部阿札爾(Alex Azar II)部長訪問團,這是台美防疫合作的重要一大步。
  
早在今年三月,台美發表了 #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在防疫物資交流等面向加強合作。當我們看到美國白宮官員戴著印有「Made in Taiwan」的口罩,都很高興「Taiwan Can Help 」的理念能在夥伴國家落實。
  
這次阿札爾部長率團來交流,將能更清楚了解台灣的防疫經驗,也能共同研擬未來台美合作的方向。
  
在這波疫情中,台灣已經證明:我們不但守住了國內疫情防線,也有能力協助國際對抗疫情。期待台美共同研發生產疫苗及藥品,能有顯著的進展,台灣和美國,將會一起為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發展貢獻力量。
圖片
留言
  • 黃善均
    其實五毛也暗暗高興;又有文章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