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團結台灣,前進世界!
昨天的松山機場,有兩架特別的飛機交會。
 
其中一架,由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率領,日本國會跨黨派議員組成的李登輝前總統弔唁團的包機。
 
另一架,是由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帶領的訪問團所搭乘的美國空軍 C-40B 行政專機。
 … 更多
還記得40多年前,台灣人走過風雨飄渺、前途茫茫的外交挫敗時期。多年來,我們不斷地努力與默默耕耘,用我們驕傲的民主自由及防疫成果,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國人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外交這條路很辛苦也很漫長,但我們會穩健地走在這條路上,團結台灣,攜手前進世界。
 
#台美友好 #台日友好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記者羅沛德攝)
圖片
留言
  • Yuki Chang
    李前總統實在是太利害了連自己的辭世都能幫助台灣,只有他才辦的到這種歷史性的畫面,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