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台灣民主學院 主辦的《會做事!國務青旗艦營》最後一天的課程,邀請民進黨副祕書長 #林鶴明、 #林飛帆 以及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 壯闊台灣 吳怡農 與學員對談。
 
飛帆與怡農在課程中與學員們分享青年參政的心路歷程,從過去到現在,民進黨年輕世代一直都勇於挑戰,無論是再艱困的選區,或是與社會溝通各項議題,我們 #不分大小 一起衝、一起拚!
 
未來,民進黨會持續 #培養青年、#為國舉才,讓年輕朋友參與和歷練,培育出更多台灣的 #國務青。
圖片
留言
  • Anny Chang
    怡農與飛帆二位為新世代年輕人代表,無論人品、學識、經歷、政見等皆為2020政界新人之翹楚,前輩們應傳承,二位更要勤學習、多付出、不計較、謹言慎行與培養國際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