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今天在《會做事!國務青旗艦營》壓軸登場,總統說:「沒大沒小這件事情,其實在民進黨是滿出名的事情。」我們的傳統,就是讓年輕人有足夠的空間,勇敢接受挑戰!
 
民進黨的年輕人,敢衝、敢拚、勇於直言,這是我們的傳統。
 … 更多
過去創黨以來,我們就是訴求改變現狀,民進黨給予年輕人足夠的空間,勇於突破傳統、勇於挑戰傳統。不必因任何因素而不敢開口。注意禮儀沒有不好,最重要的,是「思想」不要被馴化。
 
國家的未來是屬於年輕人,沒有一代又一代的年輕政治工作者接棒,政黨的未來就無以為繼。民進黨當前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培養青年」、「為國舉才」,我們要讓年輕人有機會參與。
 
政治講求經驗,但不能沒有年輕的新血。我們不只 #沒大沒小,我們 #不分大小 一起拚、一起衝,為台灣拚出更好的未來!
圖片
留言
  • YU Feng-jen
    蔡英文總統加油~ 台灣非常民主 在民進黨蔡英文的執政之下改寫歷史 看好台灣 很有未來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