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由 民進黨台灣民主學院 主辦,為期三天的《會做事!國務青旗艦營》今天正式拉開序幕。
  
始業式上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副秘書長林鶴明分別發表談話。錫耀秘書長提出政治工作三大核心:民主、治理與未來;鶴明副秘則是強調政治的專業與細節分工,給營隊的「國務青」們最好的概念引導。
  
首先登場的講師就是行政院長 蘇貞昌 院長。美麗島辯護律師出身的蘇院長,以自身的經歷向年輕的學員強調民主自由的可貴。
  … 更多
「有政府,會做事」是蘇院長身體力行的理念,從非洲豬瘟、同婚法案,一直到今年的口罩國家隊,這些決策的困難,蘇院長都不藏私,大方與學員暢談,甚至還秀了年輕時的帥照,讓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政府必須在,要無所不在,為人民服務。我們當然不是一百分,但我們一直努力在做。」
  
蘇院長期待學員們保持熱情跟勇氣,未來國家一代接一代,由年輕人接棒,期待學員們能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國務青」
圖片
留言
  • 林萬龍
    民進黨把台灣推入危機邊沿!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