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新南向政策國家的免簽政策,從鼓勵開放美意變成寬鬆浮濫的法治漏洞,到底是那一顆螺絲鬆了? 是行政部門的不適任?或是對於不法活動的長期忽視?就算是個案,但或是人民殷殷切切關心的國門維安,政府部門豈不是更應該用心應對嗎? [TVBS News] 152名越南客集體脫團落跑 藍籲別變「新難項」
https://news.tvbs.com.tw/life/1054649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152名越南客集體脫團落跑 藍籲別變「新難項」│TVBS新聞網

越南旅行團發生集體逃跑失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政府檢討新南向國家免簽政策,不要把「新南向」變成「新難項」。民進黨團認為,這次個案非常特殊,勿因個案打壞新南向。
留言
  • Chen Chun-pin
    民進黨再爛,還是有能力把國民黨打趴,分裂的國民黨會變成人民公敵。
    國民黨目前有四個可能角逐總統的人選,請盡快公佈總統初選辦法,… 更多相公變成助力,才有可能讓國民黨重掌政權,相公若攪局,總統之位只能拱手讓人了。
    不要想著複製韓國瑜模式,做夢吧!韓國瑜模式連韓市長都無法再複製,只能不斷創新,製造更多的韓國瑜障礙,這是只屬於韓市長的人格魅力創造出來的。
    建議趁著韓流盡快選出代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國民黨要成為韓市長的後盾,畢竟支持韓市長的鐵粉很容易轉成支持國民黨的選票,國民黨若像以前對韓總的不作為,鐵粉肯定用選票為韓市長伸張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