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暑期營隊活動》末日森林高峰會🌳🌳🌳 最近我們接到很多詢問《末日森林高峰會》營隊活動的夥伴,想必大家對於這樣的營隊內容可能非常好奇,所以趁著營隊報名狀況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好好介紹一下這個營隊內容,讓正在猶豫的夥伴趕快加入營隊的行列XD… 更多 各位家長不曉得有沒有這樣的感受,最近發生了許多重要的國際問題,但是我們可能沒有機會或不曉得該如何跟孩子一起討論這樣的事情呢?抑或者想讓孩子培養不同面向的思考能力,或是團隊合作能力,但是苦無方式呢?如果您曾經或目前有這樣的想法閃過,《末日森林高峰會》將會是您今年度暑假營隊的首選喔! 《末日森林高峰會》改編自 #玩轉學校 高峰會活動,這種活動類型大致類似一種角色扮演的遊戲模式,將真實世界的森林資源使用狀況,設計成類似線上遊戲的教學方式。遊戲中有四個國家,每一個國家有著不同優勢跟難題,孩子們必須扮演這些國家的帶領者團隊,尋找解決世界上的危機,達成世界共好的目的。然而很現實的是,一個國家的解決問題方式,卻有可能帶給另一個國家更多危機,孩子們該怎麼面對這些困難跟挑戰呢? 過去活動中,我們觀察到一個國家對於遊戲的參與度特別低,把自己國家內部問題解決後,就不管其他國家的事情了。我們觀察到這個現象,並且詢問孩子之後,他們對我們這樣說: "老師,我們這個國家又老又窮,一點資源都沒有,對於解決其他國家的問題,根本一點幫助都沒有,重點是錢跟資源啊!我們想放棄了..." 當我們察覺孩子們的感受之後,發現這樣的狀況似乎跟真實世界的狀況幾乎一模一樣,我們似乎都只先把自己照顧好,但是對於其他事情,就有一種置身事外的感覺。…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