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暑期營隊活動》奧萬大生態藝術探險營
 
「美的事物,來自於能發現美的眼睛」
 
有位家長來電詢問,我的孩子很想參加營隊,但他不會畫畫,這樣可以參加《奧萬大生態藝術探險營》嗎?
這是個很好回答,又很難回答的問題。
 … 更多
老奧粉們應該會發現,這個營隊經歷很多次不同的改變,但始終不變的,是其中的「探險」元素,因為我們不斷的在思考,奧萬大能為孩子帶來那些第一手的體驗?因此我們曾攀過樹、演過戲、玩角色扮演、聽布農族獵人說故事、在湖邊寫生、玩尋寶遊戲、在奧萬大解謎,為的都是讓孩子在自然中探險。我們相信當孩子在自然中玩地盡興,他也會開啟美的眼睛,發現自然的美好。
 
最後我們在此統一回答這位家長的問題:可以!
只要您的孩子有一顆探險的心,奧萬大就歡迎各位的到來~
👇想知道今年生態藝術探險營玩什麼新活動嗎?👇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AWD-TA0909
 
#好奇與探險是重要的能力
#第一手的體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