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暑期營隊活動》野生動物調查三日營🐸🐸
 
每年都在敲碗,屬於成人的營隊活動來囉!奧萬大歡迎所有年滿16,對野生動物調查有興趣的夥伴一起來探險。
 
如果各位有幸參加假日的志工夜間導覽,應該會對奧萬大多樣的動物感到驚奇,但你知道這只是奧萬大動物的冰山一角嗎?像老鼠的鼩鼱、喜歡水邊的草花蛇、個頭超大的長臂金龜,要怎樣能有機會一睹牠們的身影呢?
 … 更多
如果你對上述任何一樣動物感興趣,那你就來對地方了!本次《野生動物調查三日營》一樣邀請到臺中市野生動物保育學會的林文隆老師,與奧萬大的環教師一同介紹並實際操作哺乳動物、兩棲爬蟲及昆蟲的調查方法。以往回饋兩天不夠過癮的朋友,這次活動延長到三天,絕對會讓您滿載而歸。
 
👇去年因為颱風沒有參與到的朋友,今年別再錯過囉!👇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AWD-TA0911
 
#想玩紅外線攝影機和薛曼式鼠籠嗎
#奧萬大居住的動物遠超你的想像
#參加後每個人都超想買蝦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