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暑期營隊活動》無痕山林體驗營
 
親子天下曾報導:「100%專注的陪伴,就是最珍貴的禮物」 您有多久沒有陪著孩子一起完成一件事情了呢?暑假期間,孩子沒有上學的空檔,正是增進親子關係的好時期。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提供一個安全且舒適的環境,讓您創造屬於你們的暑期共同的回憶。… 更多 《無痕山林體驗營》邀請您帶著孩子一起走入自然,遠離都市的快節奏,暫時放下手中的手機與遙控器,專注地關懷身旁的人,共同完成每一項體驗,累積屬於親子間的共同話題。 活動中我們會一起為露營做準備,一起準備器材、一起野炊、一起搭帳棚,體驗夜間的奧萬大,並且學習「無痕山林」的方式,在遊憩之餘也不忘友善環境。他日若要自行準備露營踏青,也不會手忙腳亂囉。 從活動中您與孩子可以一起獲得:
1. 親子專屬的暑期活動回憶,創造彼此的共同話題!
2. 學習登山露營的專業知識,到無人島生活也不是問題!
3. 獲得野炊技能,以後煮飯就交給孩子啦😋
  過去有許多外縣市的夥伴回饋,因為無法自行開車上山而忍痛取消,因此今年我們特地安排台中高鐵交通接駁服務,希望能讓更多的家庭到奧萬大走走!事不宜遲,趕快報名參加吧!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AWD-TA0908&fbclid=IwAR0UhsNk7KrLask5iVh7awxAEhKRWhKU5oqmnkskORovzeoDsaYAV7OpI_U  
#創造親子共同回憶
#夜宿奧萬大體驗生態之美
圖片
留言
  • Wen-chen Hsu
    您好,我看報名有提及小孩須一定體能,請問4歲和6歲孩童是否適合參加?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