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暑期營隊活動》末日森林高峰會🌳🌳
 
臺灣的森林覆蓋度約為60%,但是大部分的木材需求主要仰賴進口為主,然而進口的木材中卻有部分屬於不明產地木。如果有一天,我們沒有辦法進口木材的時候,生活相會面對什麼危機呢?
 
《末日森林高峰會》屬於一種特別的遊戲化學習方式,活動結合素養導向的教學概念,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面對自我,不僅能學習團隊合作能力,也能培養孩子問題解決的能力喔!
 … 更多
活動將真實世界的森林環境議題融入遊戲中,讓孩子扮演四個國家的領導團隊角色,從各式活動中學習森林調查或生態的知識,並且從遊戲中學習面對真實世界的危機,設法透過團隊合作與溝通協調能力,不僅尋求解決森林危機的方式,更要達成世界共好的最終目的。
 
遊戲很難,超難!但是每一位挑戰過的孩子將獲得更加與眾不同的生命經驗。本中心將致力於協助孩子成長,不論是尋找自己的學習方式,或是面對各種的成長難題。當孩子回家之後,您一定可以看見孩子的轉變,本中心也將會把孩子的改變過程回饋給您!
 
👇點此看更多內容👇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AWD-TA0910 
 
 
#看見孩子的改變
#拯救世界的遊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