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你好啊,你這第6層也爬太久了吧,不過就到這裡為止了,接下來由我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來做你的對手!”
-----------------------------------------------
「寫下自己曾做過的工作,#每一個都是真的。」
身為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的環教師依著「師法自然、快樂學習」宗旨,平常都做些什麼工作來打造多元豐富的課程活動呢?
希望藉由這次分享,讓更多人了解NC(自然教育中心)環教師的工作… 更多💪💪💪,當然除了我們知本之外,也邀請其他NC夥伴一起來任務接龍 #團結力量大 ❗️規則❗️
請接續寫下NC環教師做過的工作(3-5個,不可重複) 下一棒有請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育/戶外學習 看看其他中心做過什麼工作👇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Chukou Nature Cente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