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可以解讀成抗議的人還不夠多所以撕吼的聲音還不夠大聲? 拍桌聲音太小,所以執政兩年都聽不到?by-K小編 過去說「可以拍桌」 蔡英文檢討提「直接大聲」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040122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過去說「可以拍桌」 蔡英文檢討提「直接大聲」│TVBS新聞網

民進黨敗選至今,只見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後,不停對外發表談話說會檢討,更勤跑多個地方傾聽民意。2日她南下嘉義市參加民進黨座談會時表示,檢討可能會尷尬、會痛苦,但希望大家可以「直接、大聲」的講出來。
留言
  • 宋慶文
    冥盡黨才是贏家,已經完全執政了,可以宣佈獨立,不然給他來個宣戰不會,冥盡黨很厲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