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連假最後一天,跟大家分享我的 #防疫新生活!
  
從2010年開始,好幾年的端午節,我都會到貢寮和可愛的阿嬤們一起包肉粽。即使天氣很熱,阿嬤們卻總會盛裝打扮,堅持要「水噹噹」才能入鏡,真的是很美麗的長輩風範。
  
今年端午連假,我再次實現了和貢寮阿嬤的約定。這次,換我邀請阿嬤及阿嬤的家人們,來總統官邸坐坐。
  
謝謝阿嬤們不但一直支持我,又為我準備了親手做的米糕。祝福貢寮阿嬤和台灣各地的阿公阿嬤們,都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照片請看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p/CB-EvLVlPh3/
影片
留言
  • 黃寶貴
    小英總統好親民,好溫馨畫面,我好想做我自己做的點心送給,小英吃,本身就很喜歡在廚料理食物,讓家人一起共享美食,我知道總統… 更多很忙,為了台灣人民,衛護全民安全生活,真的很感恩,也辛苦了!祝福身體健康,國運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