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各位辣台派晚安!連假的晚上,我想請你們幫個忙:
  
520我回任 民主進步黨 黨主席後,很榮幸有超過2,000位朋友響應「辣台派入黨行動」,跟我一起用行動改變台灣。也很榮幸,不論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大家出錢出力,給了民進黨持續前進的力量。
  … 更多
民進黨從創黨以來,每一次面臨挑戰時,依靠的,就是支持者的情義相挺!我永遠都忘不了,2008年我們在谷底時,是支持者支撐著民進黨度過難關。2018年我們再次遇到挫敗,也是支持者的鼓勵、鞭策,讓我們勇敢反省,做出改變,很快重新站了起來。民主和進步,是因為有大家才能共同成就。
  
現在,我正在準備一張「小英特製感謝卡」,要回饋給小額捐款的朋友。你們比較喜歡哪一款呢?票選一下吧!
  
👉我的社群大平台菜單一起追起來:https://reurl.cc/20GrnX
👉歡迎小額捐款支持民進黨:https://linked.tw/wYgydFr4
留言
  • Elisa Chen
    兩款都很好,但若以領導人的立場表態,那麼自信款是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