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誰才是真的讓台灣的「貨出去」...... 首批北農蔬果運抵帛琉! 民眾瘋搶掃光 超市決追加訂單,台灣第一個蔬果貨櫃抵達帛琉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幾乎賣光。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年9月份時曾出訪帛琉,目的推廣台灣水果,而本月20日第一個台灣蔬果貨櫃已順利抵達帛琉,並在「24小時內」就幾乎賣光。 (附圖1)帛琉大使館興奮地分享這個好消息! 吳音寧成功地行銷台灣蔬果,我們就來比較一下前後任總經理的業績,誰能讓台灣「貨出去」?… 更多 2014年,韓國瑜上任北農總經理初期,從中國進口水果原本為32.4噸,隔年增加到92.9噸,2016年8月底就達346.6噸,成長超過10倍,而目前吳音寧擔任北農總經理後,從中國進口的水果卻是掛零,差距非常大。 (附圖2)附上蔡英文政府和馬政府的水果出口值(中國部份)比較,發現「貨出去」是民進黨比較厲害吧! (附圖3)附上北農二位總經理的每月蔬菜平均交易額。
圖片
留言
  • 莊漢強
    定宇兄晚安安辛苦了,早點休息,明天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