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邀請客家年輕朋友,一起用 #行動改變客庄!
  
本週三在我主持的民進黨中執會中,客家部主任 周江杰報告了「客庄未來行動方案」,我們也針對各地客庄的經營經驗,一起腦力激盪。
  
這些年,有不少客家的年輕人,回到自己的家鄉創業,參與公共事務,甚至投入地方基層的選舉。我常常會收到他們寫給我的訊息,也會聽取他們給我的建議。
  
我認為,民進黨在客庄不只是要蹲點,更要「深蹲」、用心經營,才能培養更多的在地人才。
  … 更多
民進黨的客家事務部是國內各政黨中,唯一專職為客家族群設立的部門。客家政策也一直是我們執政的重點。過去四年,從語言保留、文化傳承、到教育推廣,我們全力以赴,繳出亮眼的成績。
  
未來四年,我們還會繼續努力,以行動關心地方議題、用活力改變客庄,並發揚台灣多元族群、多元文化並存的精神。
  
這個工作絕不是少數幾個人就可以做到,因此,我想特別邀請客庄的「後生人」,跟我這個「客家妹仔」一起來參與客家議題與地方公共事務的討論。
  
加入 民主進步黨的LINE@或與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 DPP HAKKA聯繫,告訴我們你來自於哪個客庄,未來有客家活動就會優先通知大家,掌握第一手的資訊。
  
👉加入民進黨LINE@,隨時接收最新消息: https://line.me/R/ti/p/@dpponline
圖片
留言
  • 洪文彬
    小英總統客庄深蹲、用行動改變 落實客家精神!小英總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