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在台灣,小朋友可以和總統一起在總統府前聽歌仔戲、看音樂劇,這就是最有特色的「台灣劇場」!
  
今晚,謝謝 #唐美雲歌仔戲團 和 綠光劇團 帶來的精采表演。謝幕時,吳念真導演說,這是劇團在疫情後的第一場演出,因為防疫英雄的鼓舞,藝文工作者們撐過困難的時光,總算能把最好的表現,再次呈現在觀眾面前。
  … 更多
我也要謝謝大家,不論是來到現場或在線上收看,每一個掌聲,每一句留言,也都是對表演者重要的肯定!台灣的醫療和文化都值得我們驕傲,在 #防疫新生活 的階段,我們都會努力珍惜守護。
  
「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第一天大成功!明後兩天,府前廣場還有60個表演團體、近百家小農攤位,一起繼續來捧場吧!
  
✅完整節目表:https://reurl.cc/1xaLxG
圖片
留言
  • Tai-Jia Wu
    台灣第一,台灣加油!
    一起 #防疫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