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晚安,大家好久不見!端午連假,你有什麼計畫嗎?
  
因為疫情的關係,總統府有一陣子沒開放參觀,不過,我們也利用這段時間更新展覽內容。這個假期 #總統府重新大開放!歡迎大家一起來總統府和府前廣場,有許多活動等著各位:
  
✅6/25(四)到6/27(六):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有總統府、中華文化總會、文化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共同舉辦的「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最精采的藝文表演都在這!
  … 更多
其中,明天晚上七點,由 綠光劇團 帶來的「再會吧北投」端午限定版演出,也會在我的臉書直播,敬請準時鎖定,結束後 #轉播內容不保留 喔!
  
✅6/27(六):總統府再次「大開放」,如果想搶先參觀全新的總統府常設展「世界的台灣,人民的總統府」,千萬別錯過,還可以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和我互動、合照喔!
  
祝福大家,落實 #防疫新生活 的同時,也都能有個充實、平安又愉快的端午連假!
  
👉「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完整節目表:https://reurl.cc/1xaLxG
👉「總統府大開放」參觀資訊: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5380
圖片
留言
  • 胡敏東
    計劃!

    國家如果沒有平安一切計畫都是落空!

    希望美國把核導彈來台灣部署!… 更多

    中共現在已經像瘋子一樣!

    你越是不惹他們,他們更是侵門

    踏戶來我們家 臺灣 耀武揚威!

    臺灣人不是好欺負的!我們忍耐

    是有限度的!唯有核彈瞄準中共

    中央北京,及三峽大壩!只要他

    們敢越雷池一步!我們就馬上按

    扭核導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