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最近是畢業季,除了向所有畢業生獻上祝福外,身為三軍統帥,我特別重視軍校的畢業生。
  
明天就是 #三軍六校 的畢業典禮,畢業生們將要掛上軍階,正式投入部隊服役。他們是國軍的新血,也是未來守護國家的中流砥柱。
  
今天下午,我先接見了三軍六校的畢業生代表。我很高興得知,這屆畢業生當中,有些同學不只自己從軍,兄弟姊妹也從軍。也有些同學是來自軍人家庭,一家兩代,傳承著同樣的使命。
  
這麼多優秀的年輕人願意加入國軍,讓我感受到責任的重量。這就是為什麼,這幾年我密集到部隊視察,盯緊營舍整建、裝備更新的進度,希望打造出更好的從軍環境。
  
祝福每一位軍校畢業生,都能貢獻所長,讓國軍更加壯大,也讓自己更加成長!
圖片
留言
  • Edward Pi
    No more for show please defend the homeland! Our islands are… 更多 taken away just for show need real action!